笑話兩則軍用品 這是一個發生在某一空軍基地的真實事件。空軍基地附近有不少飛官攜眷住在其官舍中,並將其飛行夾克給太太穿。 某日,一位飛西裝官太太穿至市場買菜,正好遇到憲兵,而憲兵便對其說:「太太,妳現在穿的飛行夾克是『軍用品』不能私用, 可否不要穿出來。」而這位太太很襯衫不屑地說了一句,當場使憲兵不說一句掉頭便走。 她說:----------------------- 「騙肖!我老公也是『軍用品』我還不是每天用。」  訂做禮服 老公與老婆 某一天,老婆摟著老公撒嬌!老婆:「你喜歡我天使的臉孔,還是魔濾桶鬼的身材?」老公:「我…我喜歡妳的幽默感。」 隔天,老婆又摟著老公撒嬌!老婆:「老公!你看我這新燙的髮型會不會讓我看起來很醜?」老公節能燈具:「不會。」老婆:「真的一點都不會?」老公:「真~的不會!因為妳的醜跟妳的頭髮沒有關係!」 過了幾天,老婆對著鏡子陶醉著… 老婆:「酒店經紀我上輩子一定是位仙女,這輩子下凡到人間!」老公眼看著報紙,頭也不回地說: 「嗯!我想你下凡時,大概是臉先著地吧?」老婆:「好吧!雖然酒店工作我的臉蛋不是沈魚落雁,可是你總不能否認,想當年我也是說身材有身材,說體格就是體格....正面山明水秀,側面懸崖峭壁,背面則是柳暗花明,酒店打工你說是吧?」 老公:---------------------「是沒錯,不過妳的水土保持做得很失敗!」  酒店兼職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燒烤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