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 周叢笑)省安委辦對長沙市2013年度安全生產目標管理工作進行為期兩天的考核。昨日下午市政府召開安全生產工作彙報會,副市長何寄華出席。
  今年以來,全市各級各部門加強組織領導,督促落實主體責任,全面提升本質安全,著力加強安全監管,深化安全生產專項整治,扎實開展安全生產大檢查。企業本質安全水平得到提升,監管能力得到提高,“打非治違”得到提速;構建了黨政同責的領導體系,隱患自查、自報、自改體系,推動社會齊抓共管的責任體系、示範創建體系和完善安全生產工作督查體系。全市共監督檢查企事業單位和場所4萬餘家,關閉非法違法企業110家,取締非法生產經營建設單位73家。截至今年10月底,全市已有1022天未發生重大事故。
  省安委辦安全生產工作考核組認為,長沙市的安全生產工作舉措有力,各方聯動到位,指標控制有效,走在全省前列。  (原標題:長沙連續千日無重大事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