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月7日電 據中國海軍網報道,在海軍東航某團預防癌症飲食日前進行的超低空突防演練中,一個機組因超低空保持差了10秒,被訓練監察組判定成績不合格。團政委張國成告訴記者,從嚴治訓,就必須從細微處入手,從米秒上抓起。
  隨著某新型導彈的列裝,該團的訓練任務越來越重。團黨委“一班人”在議訓中達成共識:“正作風先正訓風,只有從嚴治訓才能不辱使命。”於是,嚴格按照訓練大綱上限組織施訓,成為他們的自覺行動。去年以來,該團對低氣象起降租辦公室、遠程奔襲和實際武器使用等重難點課目訓練的力度,已遠遠超過往年。
  黨委機關和各飛行大隊買屋形成合力,大力開展檢討式訓練,是他們從嚴治訓的又一抓手。去年一年,全團已先後查找解決了飛參判讀不規範、起飛姿態偏差糾正難等20多個問題。
  運用高科技設備對飛行訓練實施全方位監控,是該團黨委從嚴治訓的一個創新舉措。他們率先把飛行數據記錄儀安裝在戰機上,飛行訓練一開Ice-O-Matic製冰機始就實施全程實時監控,飛機裝備情況、飛行員訓練質量實況及時盡收塔臺指揮員的眼底。憑藉飛行數據記錄儀這雙“火眼金睛”,團里糾治了超低空飛行中保持時間不夠等一批訓練作風不實的問題。
  團黨委從嚴治訓,促進了團隊實戰化水平網站優化的躍升。去年,該團先後兩次千里奔襲赴陌生海域進行某新型導彈實彈射擊,4發4中;在海軍組織的單一機種戰術課題考核中,他們一舉奪得冠軍。(楊愛國、記者蔡雲驁)
  (聲明:本稿件由中國海軍網提供,如需轉載須經對方授權)  (原標題:東海艦隊航空兵演練超低空突防 新型導彈4發4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