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組織部有製冰機出租關培訓會要求
  組工usb幹部要學好《條例》用好幹部
  每日甘肅網-甘肅日報蘭州1月23日訊 (通訊員 mSATA徐建華) 省委組織部今天召開學習貫徹《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條例》培訓會,省委常委、省委組織部部長吳德剛出席會議並講話。
  吳德剛指出,新修訂的《幹部任用條例》,是做好黨政領導幹部選拔任用工作的基本遵循,製冰機價格也是從源頭上預防和治理選人用人不正之風的有力武器。各地各部門黨委(黨組)及其組織人事部門要高度重視《幹部任用條例》的學習宣傳工作,切實把思想和行動統一到中央精神上來,著力選拔黨和人民需要的好幹部,為推進經濟社會持續健康發展,建設幸福美好新甘肅提供堅強組織保證。
  吳德剛強調,學習《幹部任用條例》要做到嚴謹嚴格深入細緻。通過逐章逐條逐句地學習,準確把握《幹部任用條例》對幹部工作的一般性要求和特殊要求,把握一貫要求和現在的新要求,把《幹部任用條例》貫徹落實到幹部工作的各個環節和各個方面。要以《幹部任用條例》為基本依據,結合本地區本部門實際,積極探索幹部選任相關制度措施,努力形成系統完備、科學規範、有效管用、簡便易行的選人用人制度體系。  (原標隨身碟題:甘肅省委組織部有關培訓會要求 組工幹部要學好《條例》用好幹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