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水天元宮觀賞櫻花記【第三輯】—Justinrio2010-03-06 table.MsoNormalTable 買屋網a> {font-siz 景觀設計e:10.0pt;font-family:"Times Ne 土地買賣w Roman";}淡水天元宮觀賞櫻花記【第三輯】—Justin 2010-03- 土地買賣06 今天( 3月6日 )星期六,接妹妹(小妹難 得出遊,爸媽不巧因身體微恙未?開幕活動J同行)載了自 美國回台的五姨(五姨丈偕友人去爬山未能同行)和阿舅,四人到淡水北新路的道教天元宮(往北新 帛琉莊路上),遊賞廣闊的花園區,園內整理照顧得非 常好,發心義工眾多,但只負責交管及殿內服務,不會干擾遊客遊園。整 個園區種植 襯衫許多樹齡較久的粗壯櫻花、茶花、桂花、杜鵑花及大王椰子,樹形整齊花卉美麗,就在遊客頭頂和身旁競豔,置於其間令人賞心悅目。在遊客相機的「喀 嚓喀嚓」 太平洋房屋聲之中、四周驚艷稱讚聲不斷!我們到環繞「天壇」後方的花園區欣賞、拍照攝影, 三兩 遊客或家族成員環坐石桌、石椅休閒用餐,大家留連花間,享受輕鬆、歡愉、賞心 悅目的假日。 西裝外套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