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大逃殺 第10篇--四大逃殺賭局買家公開! 啟芳尾員志勇雙全功虧一虧!!!-感謝"挖喜PONYWANG!"提?濾桶?特約連載. 如 澎湖民宿果以NBA的術語來說,力院大逃殺已經進 酒店工作入了季後賽東西區代表權爭奪戰的階段了!!場內血肉橫飛!場外各 長灘島地插賭的暗盤更是波濤洶湧。不過真正操控賭盤走勢的四大買家終於紛紛出現!!! 現再大家 烤肉食材知道真正幕後操控整個力院大逃殺賭盤的是哪四位。之所謂... 別人笑我太瘋癲,我笑他人看不穿;不見力院 婚禮佈置豪傑墓,無花無酒鋤作田....好詩.....好詩.....啟芳尾員不窺一直都是以冷靜思考著稱的戰略高手!!經過他冷靜的分析之後終於想到了可以帶 代償領殘存的尾員們逃離出死亡力院的完美作戰計畫......只是...他的美術功力真的是...有待加強.... 關於為什麼啟芳尾員可以發揮出異於常人的思考模式,法醫們鑑?訂做禮服w後仍然無法取得一致的看法。PS: 真的是越來越難作圖了....圖檔資料庫所剩無幾。剩下的又沒啥好發揮。靈感也進入瓶頸階段.....一開始那種抓到圖就天馬行空的感覺越來越難找 禮服到了....懇請大家幫忙尋找立法院的相關圖檔。越是火爆的越好。或者能夠幫忙找找標哥 邱毅 這兩個人的圖片檔。 感激不盡..... @@@@@@@@@@@@@@@@@@@@@@@@@@@@@@@@@@@@@@@ 【堂主曰:懇請大家支持與幫助...】 租房子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