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成都2月24日電 (付敬懿吳正琪)24日,記者從成都鐵路局獲悉,昨日春運最後一天該局共發送旅客64.5萬餘人,主要以短途客流為主,其中管內旅客發送達燒烤36萬餘人。目前該局已調整9對車組應對短途客運高峰。
  23日是2014年鐵路春運結束的最後一天,當天單日這個局發送旅客6記憶體4.5萬餘人,同比增加10.7萬餘人,增幅在20%左右,其中短途的管內旅客發送達36萬餘人,同比增加11萬人,增幅達44%。
  目前,針對成渝、成達、渝利等地的短途客流出行需求,成都鐵路局已調整運能,在成渝、成達間各加開動車組1對,併在成渝、渝利間重聯運行動車3對、成達間重聯運行動車5對。同時,在貴陽、六盤水、草海等台北婚禮顧問站部分列車上加掛雙層軟座車廂,應對貴州地區短途客流。(完)  (原標題:成都鐵路局:短途客流成春運尾期高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