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據軍報記者網北京3月6日電軍隊人大代表、中央軍委委員、第二炮兵司令員魏鳳和,今天在十二屆全國人大二次會議解放軍代表團分組討論時指出,李總理作的政府工作報告,通篇貫蒸烤箱穿了黨的十八大和十八屆二中、三中全會精神,全面貫徹落實習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講話精神,是一個凝聚力量、激勵鬥志、催人奮進的好報告。
  魏鳳和代表說,一年來,黨、國家和軍隊建設取得重大成就,開創了新局面、呈現了新氣象,讓我們倍受鼓舞、倍感欣慰。中華民族偉大復興的“中國預防癌症食品夢”凝聚了全黨全軍全國各族人民的意志力量,新一屆黨中央和中央政府工作開局良好,進一步增強了我們的道路自信、理論自信、制度自信。
  魏鳳和代表指出,通過反覆審議討論報告,強化了信念、堅定了信心、增強了信賴。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領導正確、領導堅強,深得黨心軍心民心,深得擁護和愛戴,進一步增強了我們對中國特色社系統傢俱會主義的信念、對實現中國夢強軍夢的信心、對以習近平同志為總書記的黨中央的信賴。
  魏鳳和代表強調,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凝聚了軍心意志、激發了強大動力。一年多來,在強軍目標的指引下,國防和軍隊建設扎實推進,各級堅持把全部心思向打仗聚焦、各項工作向打仗用勁,部隊展現出新的風貌和戰鬥力水平。面對新的形勢任務,深感責任重大、任重道遠。中國夢引領強軍夢,強軍夢支撐中國夢。第二炮兵部隊要認真學習貫徹習主席系列重要講話精神,堅決聽從黨中央、中央軍委和習主席指揮,圍繞黨在新形勢下的強軍目標,用“我們能打仗嗎?!我們能打勝仗嗎?!”警示教育部隊,用“我們能打仗!我們能打勝仗!”堅定敢打必勝信念,不斷強化忠誠意識、打仗意識和責任擔當意識,大力加強思想政治建設,著力提高部隊實戰化水平,不斷拓展深化軍事鬥爭準備,努力建設一支強大的信息化戰略導彈部隊,為維護國家主權、安全和發台南餐飲設備展利益發揮重要作用。  (原標題:二炮司令魏鳳和:堅定敢打必勝信念提升戰鬥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