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網株洲4月9日電(通訊員 劉淑瑛 彭瑾瑜)湖南醴陵男子張某是湖南省某著名檳榔公司株洲辦事處業務員,本來應該好好工作,努力提高公司業績,然而其利用“小聰明”,侵吞“預付款”14萬餘元後潛逃。在潛逃兩個月後,張某就被抓獲歸案,2014年4月8日,公安機關以其涉嫌職務侵占罪提起株洲縣檢察院批准逮捕。
  據查:2013年4月到2014年1月期間,張某利用業務員的身份,在株洲縣朱亭、龍鳳、龍潭等多地,以促銷活動為由,讓商店、超市老闆向其繳納“預付款”,共收取預付款14萬餘元,據張某事後交代,這些錢都被用於償還自己所欠債務。2014年1月28日,張某自覺行徑即將敗露,便選擇潛逃。兩個月後,公安機關在永州將張某抓獲歸案。
  目前張某的案件還在審理過程中。  (原標題:檳榔公司業務員侵吞“預付款”還債 潛逃兩月被抓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