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廣網上海7月11日消息(記者周洪)據中國之聲《央廣新聞》報道,震驚保險界的美女老總陳怡案昨天(10日)開庭。上海市第一中級人民法院以集資詐騙罪名,對泛鑫實際控制人陳怡等進行審理。
  陳怡案是從昨天一早開庭,一直審理到傍晚,審理了整整一天。昔日被業界稱為美女高管的陳怡不復往日的風采,一頭短髮、一身體恤略顯消瘦。庭上陳怡案說話聲音很小,回答問題也言語平靜,因此法官還幾次要求她靠近話筒聲音再大點。一同坐在被告席上的還有她的同伙,公司原顧問江傑。檢察機關指控陳怡將保險產品虛構成理財產品欺騙客戶購買,採用長線短做的經營模式製造騙局,涉案總額高達13億元,還向保險公司套取了手續費10億元,最終返還給客戶的不足4億元。公訴人認為被告人陳怡、江傑以非法占有為目的使用詐騙的方法非法集資,數額特別巨大,應以集資詐騙罪追究刑事責任。
  庭審過程當中,陳怡對控方指任的犯罪事實供認不諱,對犯罪事實的過程沒有異議,但是對罪名有異議,對於長線短做的營銷模式她認為並非蓄意詐騙,而是希望通過引進風投、上市等方式來彌補資金的漏洞。她認為自己的行為只是侵占了公司的財務,應構成的是職務侵占罪。在庭審當中,陳怡還多次為她的戀人,也就是同為被告的原泛鑫公司顧問江傑辯白,稱其在出事前並不知情,而被告人江傑也認為罪名的指控與事實不符。另據瞭解,目前與此案相關的團隊負責人、銀行相關的代售人員也被調查和追究,另一位案件的核心人物譚瑞已經以相同的罪名被另案處理。法院將則日宣判。  (原標題:泛鑫保險美女老總陳怡集資詐騙攜款外逃案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