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婚戀網站上最喜歡搜索24~2SD記憶卡7歲女性
  廣州人是不是真的最務實?廣州人最喜歡吃?廣州住商情趣用品人的擇偶觀念是怎樣的?網上,對於廣州人有各種各樣的猜想。那麼,真實的廣州人到底是怎樣的?記者通過研究各大網站的大數據,為你還原真實的廣州人。
  文/表 陳慶輝
  擇辦公室出租偶:IT女最易找老公 銷售男最易找老婆
  記者從世紀佳緣的相關數據瞭解到mSATA一些廣州男女擇偶觀的有趣事實:與大家想象中的很不一樣,廣州女性並不排斥IT男,而IT行業的女性也頗受廣州男性的歡迎。
  世紀佳緣網的數據顯示,廣州女性最愛的男性職業前四位,分別為計算機、銷售、高級管理人員、私營業主,而男性最愛的女性職業前四位,則分別是教育培訓、財會、銷售人力資源及行政人員。而擇偶成功率方面,令人驚奇的是,IT行業的女性擇偶竹北買房成功率最高。在男性中,從事銷售的男性擇偶成功率則最高,私營業主即“老闆”的擇偶成功率僅排第十名。
  在年齡方面,廣州男性選擇24~27歲的“輕熟女”,女性則主要青睞26~29歲男性。女性擇偶基本集中在30歲左右成功率最高,男性則為26歲左右成功率最高。
  出游:國內出游最愛去三亞
  老廣的生活較為富裕,一直以愛出游聞名。根據攜程網公佈的數據,2014年上半年,廣東人最愛的國內十大目的地為三亞、上海、深圳、麗江、昆明、廈門、桂林、廣州、北京、九寨溝,廣東人最愛周邊短途游十大目的地為珠海、清遠、惠州、東莞、陽江、肇慶、佛山、增城、番禺、台山。
  在國內景點方面,廣東人最喜歡長隆旅游度假區、深圳東部華僑城、三亞亞龍灣熱帶天堂森林公園、珠海長隆海洋王國、珠海長隆橫琴灣水上樂園、麗江古城、上海環球金融中心、清遠黃騰峽勇士漂流、桂林漓江、貴州黃果樹、廈門鼓浪嶼。
  消費:鐘愛小資、有個性主題酒店
  日前,大眾點評發佈了《2013廣州城市生活消費報告》(下稱《報告》),報告顯示,隨著移動互聯網的發展,廣州人的消費方式也變得更為時尚,更傾向於在移動設備上查詢並作決策。
  報告顯示,2013年,廣州消費者在選擇入住酒店時,經濟公寓型酒店和五星級酒店最受歡迎,而以往商務人士出門優先選擇的三、四星級酒店熱度則有所減退,同時,在經濟公寓型酒店中,小資且個性鮮明的主題型酒店開始走入大眾視野。
  2013年,廣州人的休閑娛樂愛好延續上一年,K歌和看電影依然受歡迎。《報告》顯示,在大眾點評收錄的休閑娛樂類商戶中,KTV和電影類別的商戶人氣最高。
  家政:天河區廣州人最愛請保姆
  “雲家政”關於廣州的數據顯示,在訂單分佈(2014年 0716-0723的數據)上,天河區的廣州人最愛請保姆,也許是白領工薪階層多的原因吧。而關於保姆籍貫的數據顯示,目前雲家政廣州站累積有實名制家政人員15207名。廣州市場的特點是對保姆籍貫有比較嚴格的要求,基本上要求是兩廣地區(占了74%)。  (原標題:廣州男最愛“輕熟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