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4.21【新竹】喬桌子‧廚房 Table Joe 美式餐廳 這兩年新竹開了好多美式餐廳,吃過「飛翔的魚」、「Chubby」、「HOST」等幾家後, 都留 酒店打工下不錯印象,也讓我愛上美式早午餐、蛋捲和手工漢 辦公室出租堡。 同事介紹大遠百旁邊巷子有一家「喬桌子」Table Joe,今天特地前來 租房子用餐。 雖然店面不是很大,但是內部裝潢很有Pub風,進門先看到高高的吧檯座位。 沙發區黃黑 婚禮顧問對比的色調很搶眼,還有撥放旅遊頻道的電視。 最特別的是天花板上漆著紅色的店名「Table Joe」。 美式早午餐價位?系統傢俱j約$150~200之間。 內心掙扎著要吃美式蛋捲還是手工漢堡? 態度很好的店員小姐,介紹吧檯的黑板上也有新菜色。 最後不約而同都選擇「手工漢堡」 房地產 套餐外加30元可享用一杯飲料 壁面貼了一些車牌和海報,用燈光營造出的氛圍很棒。 天花板的塗鴉一直吸引我的目光。 飲料:伯爵紅茶 & 雪碧 黃色木頭桌的質感 租屋網不錯,坐在窗邊座位可享受午後暖和的陽光。 AHMAD的伯爵茶很香,之前曾在Jasons買過茶包,比Twinings伯爵還好喝喔~ 主角上場:起司培根堡 $190 BBQ無骨豬小排堡 $190 擺盤方式很特別, 酒店工作將蔬菜和肉類分開放,一眼看到漢堡的精華所在,真是誘人。 手工漢堡的上方烙印著店名縮寫:TJ,香脆的薯條也是重要配角。 將新鮮蔬菜疊在上頭,加上醃黃瓜,然後大口咬下。 漢堡肉果然鮮嫩多汁,搭配爽脆的蔬菜, 居酒屋忍不住要給個讚! 東西好吃,價格也合理,真是大滿足!下次再來試試蛋捲和早午餐囉~ 店家資訊 喬桌子廚房Table Joe 地址:新竹市和福街102號 電話:(03) 527-8150 營業時間:週日至週四10:30-22:00、週五至週六10:30 代償-24:00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