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棧精緻茶飲~喝到變水龜的超級重量杯 前一陣子同事口渴想買飲料卻被 情趣用品五十嵐的人潮嚇 酒店兼職到看到隔壁無人便往那跑,沒想到卻意外挖到"大寶 系統傢俱"水棧精緻茶飲開在楠梓火車站附近,隔壁是人氣旺到爆的五十嵐 店內裝?訂做禮服C黑白相間組成 上頭的價格表寫的一清二楚 看板寫著發現好大一杯不加價升級紅豆裝的飲料杯有?禮服l引到我,XL到底是多大杯 我和同事各買了四季青、珍珠青 同事買了四季青茶$20完全不會輸給五十嵐,茶香清淡爽口 濾桶不會澀只有甘甜 我點了珍珠青$25四季青好喝又回甘,順口不苦,珍珠Q有彈性但對我而言過甜 水棧的特色在於飲料是重量杯,別於一般的中杯 關鍵字行銷價大杯量採取不同的行銷手法吸引客人,茶的品質也是相當不錯想嚐嚐喝完重量杯變水龜的樣子嗎??那就試試水棧水棧精緻茶飲電話:07-3513610地址:高雄市楠梓區建楠路2 代償26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