關於父親~~ 禮儀師來說 : 等一下讓你們見爸爸的最後一面,如果你們有什麼東西要送給爸爸可以一起帶進去~~ 我忽然腦袋一震~~是呀!!在老爸告別式的這一天,我怎麼都沒有想到~~要給老爸一點什麼??? 那一陣子太忙了~~要張羅老爸的後事,還要繼續做 酒店兼職a>生意~~都沒有想到這件事~~更慘的是又遇到我傷了 ~坐骨神經 ~,我的右腳痛到幾乎快無法走路,每天忍痛處理所有的事情~~還不得不要求骨科醫生讓我自費打 澎湖民宿~嗎啡~止痛 ,好讓我可以稍為輕鬆一下~~老爸走了~~我們一點也不意外,我們等這一天等了好久~~一直期待它早日到來~~ 我們不孝????~~不~~老爸中風臥床十幾年了~~這當中所?面膜漣橦i絕對不是一兩句話可以說的完的~~到最後這一兩年~我差一點忘了我還有一個父親~~一個被病魔磨的皮包骨又沒有意識像植物人的父親~~ 除了~~父親節 ~~一個真正屬於他的節日,我一定會去 " 安養院 個人信貸"看他~~媽媽說 : 看了也沒用,他已經不認得人了~~ 我去看他,叫他,他都沒有反應~~是嗎???~~說了可能沒有人會相信~~ 我去看老爸~~會在他的床邊跟他聊過去小時候他帶我去那裡玩的趣事~~(他最疼我) 我會告訴他~~我現 會場佈置在的生意很穩定,叫他不用耽心~~媽媽我會照顧 !!! 我還會告訴他~~他的六個孫子的近況~~成績好不好、工作順不順利~~ 我會問他~如果你沒有睡著了都在想什麼???你可以一直唸阿彌陀彿阿~~觀世音菩薩就會帶你去天堂了~看著他皮包骨的身軀與捲曲的四 系統傢俱肢~~說著說著我就哭了 你知道嗎??老爸的臉色會忽然皺一下,然後用非常無神的眼睛看著我~~ 似乎很努力的在他已經無意識的意識裡搜尋著~試著找到一點點我這個女兒的印象~~然後~~眼淚就從他的眼睛流了下來 ~~~~(誰說植物人沒有意識,我不相信) 護士小姐過來問我 ~~妳 裝潢是阿公仔的什麼人啊??~~喔~我是他女兒~~ 難怪~~~什麼人來看他,他都沒有反應,妳來了~~他就哭了,他最疼妳吧!他一定知道是妳~~ ~~~這就是我一直逃避不敢去看老爸的原因~~看完回來我的心情就會難過很多天~~我並沒有我自己想像中的勇敢~~勇敢的去面對重病的老爸~~因為有太多太多太多的不捨!!! 燒烤 所以,我會告訴老爸放手吧!~~這一生的折磨已足夠~~不要再執著人世間情感的牽扯了~~~~~走~~~才是你最好的解脫 !!! 禮儀師來說 :~時辰到了~~進去吧!! 我忽然想到一件事,趕快跑到接待中心,借了一隻筆~~隨手撕了一張紙,寫了幾個字~~ 看了老爸的最後一面後~~禮儀師又說: 有什麼東西要送給爸爸的可以放下~(棺木裡 酒店經紀) 我把我手中的小紙條放在老爸的心臟的位置~~~ ~~~~上面寫著~~~~爸爸我愛你!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東森房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