抹茶芋頭蛋糕捲~~ 之前做了草莓千層蛋糕,就一直對千層的麵皮念念不忘~~一直想~~它還能做什麼?? 於是我又 澎湖民宿做了一份麵皮~ 有巢氏房屋~就是要試試它放在其他地方會有什麼火花~ 酒店工作~ 本來我做了<芋泥>是想做那個網路很夯的~芋頭蛋糕捲~~ 節能燈具的! 沒想到念頭一轉就變成這個蛋糕捲了~~還好它還不錯吃 ~~否則就掛了! 可是~~我也 土地買賣只用了兩張千層麵皮啊~~那其他的呢?? 我左思右想~終於想了一個好點子,我做了一個非常好吃的點心~~但是不 好房網能在現在PO ~~ 我決定要在除夕那天在PO 上來~~給大家一個<思不來>~~敬請期待喔!!!除夕吃完年夜飯~~記得來看我<秀>什 太平洋房屋麼碗糕~~ 絕對是好彩頭的~~~~會讓妳未來的一年好運來~~ 所以~~~先賣一個關子~~!! 用千層的麵皮包上芋泥就很好吃了,再包上一層蛋糕吃起來更有層次~~這是一 建築設計道很清爽的蛋糕~~ 先煎好千層麵皮~~做法請參考草莓千層蛋糕 ~~再包上芋泥~~(芋頭去皮切片用電鍋蒸熟,趁熱加入奶油、糖,鮮奶油或牛奶拌勻壓成泥即可) 捲成一個蛋捲狀~~ 哈哈 21世紀房屋仲介~~這樣就很好吃了~ ,蛋糕切成兩片~~~再開頭的地方劃上幾刀,再抹上鮮奶油~~~ 再把芋泥蛋捲包在裡面~~~ 放冰箱冷藏一、二個小時~~使其定型~ 哇~~有一條捲的太用力裂開了~~沒關係要自己吃的~~ 完成了 房屋出租~~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