澳洲東部3344公里長征(68)~ 雪梨的國旗飄揚 原來寶芝林已經搬到澳洲的雪梨了。 國民黨在雪梨也佔有一席之地呢! 看到中華民國的國旗飄揚在澳洲的藍空下,心裡真是百感交集。 中華民國,我愛您;台灣, 網路行銷我愛您。 大女兒曾在這裡打過工。 下午二時,我們都感到肚子在唱空城計了。我們又想到中國城的中國餐了,於是我們再度 買屋走到昨天去吃過的那家餐店。而且還是只點二份餐來四個人吃。 我們這一路由凱恩斯來到雪梨看到許多甘蔗田,只是都無緣嚐到甘蔗汁。心想:那 賣屋 些甘蔗是用來製造糖,所以無法壓榨甘蔗汁。因為當年台糖公司所種的製糖用的白甘蔗是不能拿來直接啃嚼的,我們喝的甘蔗汁是用黑甘蔗榨出來的。 因此,看著這白甘蔗?有巢氏房屋A 我們決定要買一瓶甘蔗汁來喝。哇喔!真的好甜哦! 這是中國城的那條通道裡的熱鬧場面。 吃完午餐,肚子填飽了,可是一股倦意卻襲上腦際。大概是身體的血液都流到胃裡去了的緣故吧!所以嘛 租房子!先回住宿處休息一會兒吧! 沒想到大家這一睡就已經快接近下午六點才醒來。 睡飽了,也該出門了。這次我們的目標就是想見識雪梨的賭城。 聽大女兒說:如果在雪梨的賭城登記為他們的會員,馬上就可拿到十元的贈 婚禮佈置送禮,而這十元只能在賭城的賭桌上玩,不能直接換錢拿走,除非在賭桌上贏了,他們才能把籌碼拿去兌換現金。另外會員可以享受每天二杯免費的飲料及參加抽獎。 她還說:她的朋友們就是把拿到的十元籌碼賭本去玩骰子的壓大、小,他 票貼們一個人壓大,另一個人壓小,所以不管莊家開大或開小,他們都會贏到20元籌碼。這時他們就立刻退場而把贏來的籌碼去兌換現金走人。 他們可真賊呀! 在去賭城的路上,我們經過了一處名為”誼園”而滿有中國庭園風造型的地方,由於已經過了參觀時間,所以我們 情趣用品不得其門而入。我們走上前細看,原來這誼園是中共在這兒建的,而且入內參觀還要收費。算了吧!就算他開門揖客,我們也不會花錢進去的。就在外面看看就好了。 我們又經過這個長而圓形的水池。 這個水池環繞著一個運動場。 水池內可以看到海鷗在戲水。 我的自由式游得好嗎? 面膜加油!加油! 老兄啊!你的方向搞錯了,終點在另一邊哪! 嗨!親愛的,我來了。 親愛的,給我一個吻,可以不可以? 好羞羞哦! 喂!你在吃什麼東西呀? 有福要同享唷! 你太超過了吧!有奶就是娘呀!都沒想到我對你的好。 藍天、明月、樹梢。 前面是親子園區。 池底燈已亮。 噴泉成弧線交錯。 九份民宿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