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新網1二胎月2日電 據湖北僑聯網消息,湖北省僑聯主席謝餘卡於近日率隊訪問香港、澳門。
  代表團一行詳細瞭解了歸僑僑眷在港澳工作生活、投資興業情況,認真聽取他們對於推進祖籍國統一、傳播長灘島中華文化、促進港澳與湖北共同發展等方面的意見和建議。
  謝餘卡希望省僑聯港澳顧問和委員們能進室內設計一步增強港澳僑界團結,增進各僑團之間及僑團內部交流與協作,展現港澳僑界人士的社會責任感和使命感,積極推動港澳僑界的發展,通過開展富有吸引力的活動吸納更多青年會員,做好培養僑界年輕代工作。
  謝餘卡表示,湖北省僑聯將一如既往地堅持“為僑服務”的宗旨,用心、用情、用力開展僑聯工作,盡最大的努力為歸僑僑眷營造更加寬鬆有利的發展環境,同時也希望大家把湖北省僑聯當成“家”,常回家看澎湖民宿看,關註湖北發展和變化,多提寶貴意見和建議。
  代表團此行先後拜訪了香港僑界社團聯會、香港僑友社、香港華僑華人總會、香港湖北聯誼會、澳門歸僑總會等社團,並與當地華僑華人代表座談。  (原標題:湖北省僑聯組花店團訪問香港澳門 冀僑胞常回家看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