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 (記者 楊冬)今年上海的住房保障工作目標已明確。今天上午召開的2014年住房保障工作會議上透露:2014外接式硬碟年,本市將新建籌措各類保障性住房和實施舊住房綜合改造5.5萬套,基本建成11萬套。
  據瞭解,2013年,上海新建籌措各類保障性住房和實施舊住房綜合改造11萬套、785萬平方米;基本建成10.39萬套、797萬平方米;新增可供應10抗癌食物排行.29萬套、約783萬平方米;新增廉租住房租賃補貼家庭0.6萬戶;全面完成國家和本市下達的各項年度任務目標。
  市住房保障領導小組與全市17個區(縣)政府簽訂了2014年住房保障工作“目標責任書”,任務目標完成情況將納入區縣的年終考核。就市民重點關註的大型居住社區配套建設問題,“目標責任書”明確,各大型居住社區所在區切實落實相關文件的要求,根據當年住宅的開竣工情況及交付情室內設計況同步抓好實施。“目標責任書”還明確,對列入本年度內外配套建設目標任務中的各類項目加快落實項目建設主體,優先安排建設資金,確保各類目標任務完成,從滿足入住“大居”社區居民的基本生活需求,加快“大居”儘快成熟。  (原標題:17區縣簽軍令狀加快“大居”配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