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鍍金”土豪版“大力神杯”羊城晚報訊?記者單輝強、黃宙輝,實習生李佩紅攝影報道:中國球迷追看巴西世界杯之時,在東莞的一家企業,裡面是銀外面是金的土豪版“大力神杯”也在如火如荼地生產著。6月18日,羊城晚報記者從東莞市金葉珠寶文化有限公司瞭解到,經過“轉授權”,該公司獲得土豪版大力神杯的生產許可。
  東莞市金葉珠寶文化有限公司的負責人張雄告訴記者:“我們是從香港一家公司獲得轉授權的,開幕式前20天才開始生產,一天的產量不到500個。”
  羊城晚報記者瞭解到,該土豪版“大力神杯”是按照真杯1:2.5的比例縮小,高15釐米,是純銀鍍金產品,含168克純銀。張雄解釋,“其工藝是黃金液體通過電子正負極,吸附到銀球的上面。”
  記者獲悉,該土豪版“大力神杯”目前主要通過銀行渠道進行銷售,一個價格達到3980元,按照國際足聯的要求,這批紀念品全球發行10萬個。編輯:王銳  (原標題:東莞製造土豪版大力神杯 銀鍍金賣四千元(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