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盧租房子志堅 徐傑 孫濤
  本報沭陽8月21日電(記者盧新成屋志堅 通訊員徐傑 孫濤)今天上午,江蘇省沭陽縣法院第七審判庭座無虛席,備受社會關註的發生在該縣南關醫院的暴力傷醫案開庭審理。
  4月15日,張德義的妻子龐某在該縣南關醫院進行剖宮產手術。4月19日,婦產科女醫生張某、喬某和男醫生劉某對龐某的膠原蛋白傷口進行檢查。但張德義懷疑劉某故意看妻子私處,心生不滿,欲對劉某實施毆打,因被人勸阻而未果。張德義將此事告知龐成偉(龐某的哥哥)、胡瑋恆(張德義的朋友),表示要對劉某實施毆打,並將劉某指認給2人。隨後,3人在醫生辦公室外等候劉某,待其走出辦公室後,龐成偉率先用拳頭擊打劉某頭部,致其摔倒在地,然後同胡瑋恆一起,腳踹劉某頭部、背部。張德義在一旁阻止他人拉架。經鑒定,劉某右額顳部、右面部及右眼部的損傷均構成輕微傷,鼻部損傷致右側鼻骨骨摺合並右側上頜骨額突骨折構成輕傷二級。
  檢察機關認為,被告人張德義、龐成偉、胡瑋恆隨意毆打他人,情節惡劣,應當以尋釁滋事罪追究其刑事責任,並提出對3名被告人處以一年零六ddr4個月至二年零三個月之間的量刑建議。
  法庭最終採納了檢察機關的指控罪名和量刑建議,當庭以尋釁滋事罪分別判處被告人張德義、龐膠原蛋白成偉、胡瑋恆有期徒刑一年零十個月、二年、一年零八個月。
  法院對該案進行視頻直播,檢察機關邀請2名人大代表和1名人民監督員旁聽庭審。  (原標題:江蘇沭陽暴力傷醫案開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