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報訊(記者周偉力攝影報道) 繼卡宴S、卡宴Turbo及卡宴S E-Hybrid亮相世界車壇後,專為中國市場打造的新款卡宴在此次車展完成其全球首秀。
  新款卡宴針對中國市場推出3.0升V6機械增壓發動機,輸出功率可達245KW,在Sport Chrono組件配合下,百公裡加速僅需6.8秒。與現款相比,新款卡宴更為鋒銳運動,進一步強化跑車風格。新款卡宴囊括了全景天窗、帶全景影像功能的前部和後部駐車輔助系統、多功能運動型方向盤、不鏽鋼車門檻、輪胎氣壓監控系統和自動防眩光後視鏡等裝置。
  與新款卡宴同時亮相還有卡宴S E-Hybrid,這是保時捷首款插電式混合動力車型。其搭載的3.0升V6機械增壓發動機和同步電動機總輸出功率可達306KW,百公裡加速僅需5.9秒。配備鋰離子高壓蓄電池,電能高達10.8kWh。在純電動模式下,該款車型的續駛里程可達18至36km。混合耗油量降低近60%,現在僅為3.4 l/100 km,二氧化碳排放僅為79 g/km。  (原標題:保時捷新款卡宴全球首發)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kapdarfpzegvv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